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藝術中心的雷諾劇院

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藝術中心的雷諾劇院 圖片來源:大紀元

 

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多倫多市索尼表演藝術中心

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多倫多市索尼表演藝術中心 圖片來源 : 大紀元

 

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劇院

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劇院 圖片來源:大紀元

 

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大邱壽城藝術中心

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大邱壽城藝術中心 圖片來源:大紀元

 

前幾天,報界的任公看了「神韻藝術團」的演出後,
有感而發地跟我說:「我家裡有七個女人,我今年也六、七十歲了,
但是中國女人的美,我今天才第一次體會到。」

 

任公之言確令我一震,因為他向來是「眼高於天」(比「眼高於頂」更勝一籌),如此「神韻」之美,實令人嚮往也。

 

當然,他講完我也立馬去看了(還差點搶不到票咧),
令我大大震驚的是,
從開場的第一支舞蹈開始,
就感覺到演出的氣質,是「光明流溢,輝煌奪目」,
直如神國再現,真的太特殊了。

 

所說的「中國女人之美」,我覺應不是那種打扮的脂粉之美吧,
應該是那種光明的聖潔之美吧!
這一點,我倒可以跟任公交流一下也!

(道子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韻藝術團 道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遊字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